close
YAYA!!今天終於可以ㄑ練跆拳ㄌ>"<
我本來以為我才休息一ㄍ月= =
沒想到 他們告訴我是 兩ㄍ月
連自己都嚇到@@"
不過 很久沒ㄑ練 筋真ㄉ很難拉...
差點痛死在道館= ="
體能上 "應該"是okㄉ"吧" 哈哈!!!

最近考完試 大家都很輕鬆
每節課不是出ㄑ打球 就是在教室看影片
搞的我都快體力透支ㄌ...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還趁大家在看影片 偷睡ㄌ15分鐘>"<

最近好累= =" 明天一定要好好ㄉ睡一覺!!
but 又好像有點浪費時間= = 算ㄌ 到時後再說好ㄌ~
我剛剛才回到家....= = 其實我跆拳練到9點多就回家ㄌ
只是我媽有事 到快11點才ㄑ同學家載我= =
雖然 我趁機要求他 我不想洗澡= = and要玩電腦玩到3點....
but~~我是很愛乾淨ㄉ~^^
不然等等住在台北ㄉ居民聞到我ㄉ"香味"
今晚恐怕就不用睡ㄌ~你說是吧~?呵呵呵!!!

基測快報!!
我ㄉ英數~各錯2題~哈哈哈!!
但其他三科就不太好看ㄌ= ="
真糟糕>"< 真希望可以"僥倖"考上斗嘉ㄟ應用外語>"<
我可不想再考第二次......

就先這樣吧~打好多@@~呵呵!!來ㄑ洗澡~and睡覺ㄌ= =
最近眼睛都"超紅ㄉ"....我媽搜是因為我...."無眠"
了解ㄇ~? 泓到我自己都嚇到= =
害我以為又得到什麼角膜炎ㄌ= ="
真是嚇死我ㄌ~~!!呵呵!!
= = 又拉ㄌ一堆....掰啦!!晚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