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打自傳 家庭背景的部份
突然想到爸爸
回想以前 常看電視看到忘了時間
而樓下會突然傳出鐵門的聲音 而那聲音告訴我
"爸爸回來了!!快溜!!"
然後我就會緊張的沖回房間裝睡!!
接著爸爸都會很神的進來我的房間說...
"這麼晚還不睡 麥擱ㄍㄟˋ阿~!!"
然後笑笑的走出房間 接著我就會頓時的鬆了口氣
而爸爸有ㄉ時候 喝醉了 他會進來我的房間 叫我起床
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 他有多麼的愛我
當時愛睏的我
只是點點頭 敷衍的告訴他 我知道 我知道...接著就睡著了
而更小的時候 自己的房間沒裝冷氣 所以夏天都會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睡
爸爸常在凌晨3 4點 把我們挖起來聊天
聊聊聊 聊到天亮 然後再去上課
想想 以前最愛抱爸爸了 爸爸瘦瘦高高的
我可以輕而易舉的把爸爸抱起來
也很喜歡從後面抱著穿外套的爸爸 把自己藏在外套裡面~

哈哈哈~~
現在半夜看電視 都好希望可以聽到那嚇人的鐵門聲
而晚上睡不著的時候 好希望房間門可以突然被打開
然後你繼續說著 你多愛我
最希望的是 可以再抱抱你...
爸爸 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因為 我也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