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哦...
睡到7點多...
而且今天感覺風很大ˊˋ"
有點冷...
我ㄉ肩膀好痛!! 一定是昨天被操伏地挺身!!...
累死我ㄌ!
腰那邊也好痛...因為昨天跟大姐打ㄉ時候 被踢到= ="
很大一下! 肚子也中獎 但幸好還撐ㄉ住
只是>"< 一開始我踢ㄌ一腳旋踢 然後就跟他一ㄍ正拳...
好大一下....要打下ㄑㄉ時候 心裡OS"ㄚ靠! 太大力ㄌ!"
但收不回來ㄌ....
大姐 SORRY啦~~>O<"....
下禮拜應該也會ㄑ練吧!!
我要跟老大打ˋˊ
<但應該會變成 我被他打>
上次跟他"約束" 就打ㄉ很"激烈"ㄌ....= ="
根本不是約束
那如果下次真打ㄉ話 會怎樣ㄚ=0=
ㄏㄏㄏ....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