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ㄉ咖~
真ㄉ好癢>"<
癢癢癢癢癢癢癢阿~~~~~~~~~~~~~~
@@ 痾...不是想用手ㄑ抓ㄉ那種癢哦!
唉~
我ㄉ右腳阿~
好想踩踩那可愛ㄉ地板
然後 重重ㄉ踹地板兩下= =
但 如果我這樣做ㄉ話~這隻腳可能報廢ㄌ~
好想穿上我ㄉJordan(應該說Melo)ㄉ球鞋
回籃球場跑跑跑跑跑跑跑~~~~~~~
但 石膏還沒拿掉 連球鞋都不能穿ㄌ 更不用說跑跑跑~
好想練BREAKING~(笑)
哈哈哈哈~~~~~~~~~~~這是想都不用想ㄉ事~
好想練TKD........
唉~~~~

我可愛ㄉ咖~~~~~~~~~~
快好起來吧!!!>O<
我知道 你一定也很想踢踢道館ㄉ靶~
還有替我報"巴頭"之仇!>"<
早日康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