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ㄌ...

不會再說要回ㄑ練ㄌ

在我ㄉ傷完全康復之前...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回億...
唉...好不容易 可以練ㄌ 還練那麼久...
雖然說 沒有很厲害
但 我就是很愛 很愛跆拳...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麼ㄉ喜歡
我喜歡在道館被操ㄉ時候
雖然 被操ㄉ很累 但還是得死命ㄉㄍㄧㄥ下ㄑ
偶而還會偷偷懶 跟道館ㄉ人偷偷ㄉ聊聊天 七逃
教練有ㄉ時候 但有ㄉ時候 教練臉色不好 我們就會很收斂

記得 國中三年來最開心ㄉ生日
是在道館! 真ㄉ好久沒有人幫我慶生ㄌ
那一天 是替一月份出生ㄉ人慶生
還記得除ㄌ我之外 還有阿昌 大姐
那天真ㄉ很開心!大家都玩ㄉ很瘋!
大姐 還送我一件TKDㄉ迷你衣服
超開心ㄉ!

在道館 認識ㄌ很多人 結交很多朋友
大家都教我很多 也很照顧我
我們就像一ㄍ大家庭一樣
真ㄉ! 在龍威ㄉ日子裡
真ㄉ很開心!


還有很多很多 TKDㄉ美好回億
我第一次ㄑ道館 第一次鑑定 第一次比賽
第一次.....
為了我愛ㄉ 努力爭取 不退縮!
我不會再像鋼琴那樣 輕易ㄉ 放棄...然後後悔
我真ㄉ 真ㄉ 真ㄉ很愛跆拳...

現在 我要暫時ㄉ 把你收起來
把對你ㄉ喜歡 徹徹底底ㄉ 收在心底
直到我ㄉ傷 完全康復之後
才會把你拿出來
只是我沒想到 要把最愛收起來
心 會很痛...
TKD 我要暫時ㄉ把你放在盒子裡ㄌ...
剛剛ㄉ眼淚 算是這盒子ㄉ架構...
而我ㄉ決心 會是這盒子ㄉ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