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裡 什麼人都有

今天在回聲山脈衝等

有一ㄍ賤人 ID是"Bleach亂亂跳" 劍士

大概五六十等

搶怪 搶完 又打我!

幹!!= =+ 秒殺....

我軍團ㄉ"兄弟"

要ㄑ幫我報仇ㄉ時候

找不到他!

結果一密才知道

他下線ㄌ!!



賤ㄝ!!!!!

就不要再讓我遇到!!!

殺無赦!!!!!!!!!!!



害林北差5%升級ㄉ時候 掉10%經驗!

10%=6萬標錢ㄝ!!!



我快窮死ㄌ我....=0=+

丟標丟到破產

打到一堆裝 又沒人買!

OOXX三角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