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載回聲山脈練等
莫名一妙ㄧㄍ智障ㄉ法師打我
然後我打他 他就飛走!
後來 林北掛ㄌ
他在那邊靠夭
幸好有冰跟鈴美幫我><"
超感動ㄉ!

哀~
希望 真ㄉ是林北玩遊戲遇過最多小白ㄉ人ㄌ!
賤賤賤賤賤死ㄌ><"
等等來開一ㄍ黑名單!!!
看到ㄉ殺無赦!
殺完之後還要說"有種你在ㄑ打掰咖看看啊!!!!"
哈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ㄉ!= =+

對ㄌ
那ㄍ智障法師ㄉID
Ss稚器ㄟ乃sS

看ID就知道是智障!!!!!!!!!!!!!!!

度爛阿~~~~~~~~~~~~~

明天還要漂白= =+
煩ㄋㄟ!
我六點就要起床!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