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上線打ㄍ什麼網誌
((我想我明天又會陣亡吧!

我這ㄍ人
一向很隨興
行動很隨興 想法很隨興
像現在 我還會在線上 就是一ㄍ很隨性ㄉ舉動
因為我只是單純ㄉ想要POㄍ網誌

至於想法...
可能是 突然想找人說說話 聊聊天 ㄌㄚˇㄍD賽
可是 那ㄍ突然 都是半夜 睡不著ㄉ時候
所以~ 沒有辦法打給任何人
其實
我有想過要打給誰
像...呆妹阿~ 姊姊阿~
可是 打給呆妹...
他要上課 自己不想睡就算ㄌ 當然不能拖他下水
而且 最重要ㄉ事
他根本不會知道 我在跟他講什麼= =
ㄏㄏ~~~
如果打給姐姐...
可能會遇到兩ㄍ情況
第一 他還在玩電腦= ="
第二 他在睡覺
不管是哪ㄍ情況
反正半夜打給他 就是怪啦~~~>"<
((吵醒鬼ㄍ我就ㄔㄨㄚˋ賽ㄌXD

這ㄍ月電話費應該又要掛點ㄌ吧~
打給威寶+台哥大= ="
((珊珊&淑慧老師
=0= 哈哈~~~ 要節制ㄌ我~
10月快到ㄌ嘛~
再忍耐一下下~~

婀~ 快12點ㄌ
就這樣吧~

隨興ㄉ我~ 就打到這裡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