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會 早上六點就起床ㄌ
當然 先玩電腦玩到九點半
才ㄑ洗澡((因為身上烤肉會很重= ="
然後 弄一弄 就九點半ㄌ....
((PS 我今天穿"一雙"鞋哦
到ㄌ虎尾 已經十點不知道幾分ㄌ
女生都到ㄌ^^~
然後 過沒多久 男生也到ㄌ

跳過一節情節 我們到ㄌ大蠻牛
(我走超遠ㄉ= =")
吃吃吃~大家都吃完ㄌ~ 老大還是沒到!
男生就先ㄑ撞球
之後 老大來ㄉ時候 我們也一起過ㄑ找男生撞球
一直到1點40分吧
我們才ㄑ美樂迪唱歌
(老大2點有球賽 所以先ㄑ打球)

在包廂裡~我們超HIGHㄉ!!XD
尤其是老大來ㄌ之後
他ㄉ成名曲"K歌之王"
不只原音重現 現場也重現ㄌ
超好笑ㄉ! 我們叫他到前面唱歌 然後在後面拿衛生紙丟他XD
還丟到他頭上ㄑXD

唱到喉嚨都沒聲音ㄌ>"<
不過好HIGH~ 好好玩~ 好好笑~
呵呵呵~~~
而且 阿諺還到前面SOLO~!
超帥~! 超HIGHㄉ啦XD
呵呵~

後來 我們一群人還跑ㄑ拍貼
(修超多ㄉ說@@")
貢丸好看很多XD 哈哈哈哈
好啦 你本來就很帥= ="
拍完後 全身汗
重點 我們還"趕車"!
差點來不急坐@@"
我跳超快ㄉㄋㄟ>"<
到車上ㄉ時候
整件衣服都濕ㄌ= ="
臉也濕ㄌ 手也濕ㄌ
太久沒這樣流汗ㄌ說~~

真佩服我自己
今天走這麼遠 這麼久~
可是 我感覺到全身痠痛ㄌ
呵呵~~~

今天好開心~ 連唱歌ㄉ包廂都是"211"
呵~ 超屌ㄝ^^
希望~ 下次同學會 大家都可以來!!^^


今日成員→
鴨子 大象 老母 香菇 阿花 公主 梨子 阿平
冬瓜 魚眼 貢丸 香腸 阿狗 玻璃 猩猩 阿八
XD 還有我們ㄉ老大→老搞!!!XD
呵呵呵~~~

today is happy!!!!reall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