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很怕 很緊張 很擔心

可是 為了不讓大家擔心

我只能說

"不用擔心啦~又沒什麼~ 休息ㄍ幾天就好ㄌ!"

可是...卻沒有人跟我說

"不用擔心! 加油 很快就好ㄌ"

........

今天本來打算

回家要找姐姐聊ㄉ

可是 我媽卻突然說要ㄑ嘉義拿藥

((這樣我很度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車上哭ㄌ

((ㄍㄢˋ 哭屁阿XD

回家後 已經八點ㄌ

姐姐有打給我

((這是默契ㄇ?!

可是 我回姐姐電話都沒接><"

((原來是他不舒服

對不起哦ˊˋ 我還打那麼多通....

><



現在ㄉ心情好差~~
好差好差好差阿~~~~~~~~~~~~~......


...............

...............

...............


好吧 算ㄌ

不要理我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