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左右

我在看蔡依林ㄉ慶功演唱會

((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 我打電話給淑慧老師!

他接ㄌ 他接ㄌ 他終於接電話ㄌ

找他好幾次 都沒接><"



超開心ㄉ說~

跟他聊ㄌ六分多鐘

((他仍然不知道我受傷ㄉ事

然後~ 他就一直叮嚀我要努力!)$*)^*$)%*#)等等~~

說真ㄉ~ 沒有他ㄉ話

我應該會傻頭傻腦ㄉ待在麥高吧

((真是我ㄉ恩師!!

呵呵~~



反正勒~ 就是很開心~

跟數學老師聊天 感覺真好XD

哈哈~~


今天一整天 都是超~~~~~開心^^

((除ㄌ掛一整天都打不到紅寶外XD

哈哈哈~~~

姐姐 等我練到120再帶你~

在這之前 你不可以偷練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