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累ㄌ這麼多天~
講點輕鬆ㄉ~
講我ㄉONLINE GAME
XD
我破產啦~
哈哈哈哈~~~~
昨天ㄑ逛街
要找好屬ㄉ黑匕
後來 只看到一ㄍ最好ㄉ~
+7黑匕(土)
公15 速4 命中4 必殺8
((應該吧~ 大概是這樣
他賣15E
喵ㄉ勒!!
貴死人ㄌ><" 殺不下來
要不是我很需要 = =+ 我應該不會買
因為那花ㄌ我17顆紅寶.....
我現在只剩下4千W
((快沒錢買標ㄌXD
然後一些水晶跟鑽石
痾 紅寶只剩下5顆吧= =+
ㄚ~~~~~~
真窮ˊˋ
我還要買裝呢!!!!!!!!


好吧~ 應該沒人聽ㄉ懂我在講啥~哈哈哈哈~~~

((姐姐除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