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這禮拜好難熬哦!!

因為段考吧=0=

阿災~

然後 星期日還有檢定~

真是累死我ㄌ

好不容易放假ㄌ

當然!!

要好好ㄉ玩一下電腦!!

我好久好久沒上希望ㄌ= ="

因為段考

雖然 沒有很認真在準備 但是

至少不要都玩電腦~

((稍微對得起自己一點點XD

呵呵呵~~

這禮拜~

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星期六在家玩電腦

((但是 這一切都還會有變數><"

星期日去學校考試 然後回家

((或許我會突然飄去台南找姐姐XD

好吧~ 我瘋ㄌXD

我要ㄑ玩電腦啦~~~YA~~

功課星期日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