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大家在對成績

我只看ㄌ一科

我就不想看ㄌ

對~

那科就是英文

是ㄉ~

老師很仁慈ㄉ在我ㄉ那欄填上

"80"

是ㄉ~80分

他真ㄉ給我扣6分

所以 我認ㄌ

其他科也不想對ㄌ

錯就錯吧= =

反正我+上國文 已經被扣ㄌ9分

死就死ㄌˋˊ

管他勒!!!

就像黃孟偉說ㄉ"整ㄍLP火都起來"((笑

唉~~

相信 我老母也已經做好看到成績單ㄉ心理準備ㄌ

=0=

就在我跟他說 我數學只有48分ㄉ時候

哈哈哈哈~~~


((PS 後來 數學有一題改錯 而我飆對ㄌ~ 所以 +ㄌ4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