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常在想
有沒有那麼一ㄍ人
會真心ㄉ和我當朋友
在我每交一ㄍ朋友ㄉ時候 都會這樣問自己一次


國中一年級上學期 剛進到11班ㄉ時候 我問過一次
下學期班上有新來ㄉ人 我又問ㄌ一次
認識別班ㄉ人時 我也問ㄌ一次
每次吵架ㄉ時候 又問ㄌ一次
認識不同ㄉ人之後 問ㄌ自己好幾次
而國中畢業後 再問ㄌㄧ次

你知道ㄇ!?
出來ㄉ答案 都是一樣ㄉ!!
因為我覺得 只要我真心付出 得到ㄉ 也會是同樣ㄉ!


今年我17歲
認識很多不同ㄉ人 交ㄌ很多不同ㄉ朋友

有一ㄍ
他很可愛 很情緒化 愛生氣!
不懂得照顧自己 又愛逞強
記得有那麼一次 我們差點就變成最陌生ㄉ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不理我很好玩ㄇ= =? 怎麼你們水瓶ㄉ都愛這樣玩?)
幸好現在 關西還不錯 我們還算是不錯ㄉ朋友
偶而吵吵架 偶而不理對方 偶而也有默契

還有一ㄍ
他也是很可愛 淚水汪汪ㄉ雙魚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ㄉ猜中對方在想什麼
彼此也坦白 你應該是我遇到ㄉ 第一ㄍ 最坦白ㄉ朋友吧!!
雖然現在 我們距離很遠...
心ㄉ距離...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遠ㄌ...
但其實 知道你最近ㄉ動向 你ㄉ交友狀態
我有時候 也會稍稍ㄉ吃醋呢! 但還是希望妳快快樂樂ㄉ過每一天

最後 當然還有不容忽視 無可取代ㄉ他
最最最最最重要ㄉ他
我想 不用多做說明吧!
他很照顧我 關心我
有時候 關心我比關心她男朋友ㄉ還多!!
((這可是他自己講ㄉ
XD...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把彼此看ㄉ很重要
所以才會這麼要好吧!!


再講下ㄑ這篇文章應該打不完ㄌ= ="
還有很多阿!
像高雄ㄉ他 那是在生活營認識ㄉ
短短兩天一夜 就認識到一生ㄉ朋友


跟朋友很開心相處ㄉ時候 會覺得 很值得!
真心ㄉ付出 真ㄉ很值得
但是...
被朋友傷害ㄉ時候
就會想...自己是不是很傻?
他這樣對你 為什麼還要這樣笨笨ㄉ關心
但 友情不就是這樣
自己情願付出 是不是有收穫
最清楚ㄉ 非自己不過ㄌ...
so how about you?
我這樣 你覺得很傻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