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ㄑ練tkd
我跟明憲打 他第一腳就"巴"我ㄉ頭
給我一ㄍ下馬威
嗯! 很有用= =
然後我們越打越激烈!!<其實也還好>
接著我就不小心ㄑ打到他...嗯...對!!= ="
林爸爸 林媽媽 對不起阿~~><"
呵呵呵~~~
然後跟慧涵打
第一次打ㄉ這麼 認真吧= =
比前幾次認真 之前跟他打都有點像在玩 或是約束
今天是打...真ㄉ吧!
然後我ㄉ腳 就ㄑ踢到他ㄉ膝蓋ㄌ!
嗯!!慧涵ㄉ膝蓋很健康哦!! 很硬ㄋㄟ!!
我ㄉ腳又受傷ㄌ= =" 整ㄍ瘀青+腫起來
超痛ㄉ
剛開始ㄉ時候 整ㄍ麻掉 都沒有感覺
之後慢慢開始痛痛痛痛痛!!!
然後我就"掰咖"回麥寮
回店裡ㄉ時候 媽媽在跟師母聊東西
所以我就進ㄑ巴台裡面 冰敷= ="
超痛! 真ㄉ很痛
姐姐看著我ㄉ"咖" 一臉不捨ㄉ樣子>"<
嘻...我下次會小心ㄉ!!
感覺妳很擔心ㄉ樣子 sorry>"<
雖然 你下班時候 還ㄑ踢到我ㄉ咖= ="
但 一點也不...痛!阿~ 真ㄉ!
不要太care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ㄎㄎ 我要ㄑ睡囉! 腳冰敷冰好久ㄌ
應該可以ㄑ睡ㄌ吧~ 你也要早點睡哦!!
知道ㄇ!? 姐姐晚安
<我會好好照顧我ㄉ咖 讓他快快好起來ㄉ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