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ㄑRoman
因為~~<知道就好>
今天 不知道怎麼講
就~開心!^^~
可能太久沒出門 在家悶壞ㄌ吧= =
今天ㄑ練TKD阿~
雖然只跟大姐"約束"...
但 我還是受傷ㄌ
原本就受傷ㄉ左腳一記旋踢!
靠!痛....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跟大姐ㄉ腳互撞!!
我ㄉ右腳腳踝撞到他ㄉ左腳腳背
大姐應該沒事= = 我ㄉ腳踝叫了一下....
應該沒事
然後再打!
踢著踢著
我左腳旋踢上端
大姐右腳應該也是要旋踢
只是 在他舉起來ㄉ那剎那
我ㄉ腳踩在大姐ㄉ大腿上
不! 應該說 大姐ㄉ大腿舉起來ㄉ時候
頂著我ㄉ左腳!
然後我就跌到ㄌ= =
整個屁屁麻麻ㄉ>O<
背 不知道有沒有ㄑ"ㄉㄥˋ"到...
只是感覺怪怪ㄉˊˋ" 真糟糕
這一ㄑ 又是帶傷回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