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縣長盃第一天
老大來我家載我ㄑ
他來載我ㄉ時候
大概快50分ㄌ吧~
阿災~~ 只知道 到橋小ㄉ時候
8點ㄌ
以為大家都到ㄌ 沒想到...
我們是第一ㄍ=0=...
我一直在等過磅
因為我早上量有過
很怕下一秒鐘 又過重ˊˋ"
結果 8點半左右 終於要過磅ㄌ....
哈哈~~~~爽阿~~過ㄌ過ㄌ過ㄌ!!
哈哈哈~~~整ㄍHIGH到爆!!
然後就是衝ㄑSEVEN買早餐吃!!>"<
感動!!!在吃完早餐ㄉ那刻
有種很久沒出現ㄉ滿足感!<差點噴淚>
之後 就喝ㄌ很多飲料...喝到想吐= ="
至於我喝ㄌ些什麼 就不再多回億ㄌ 我怕我會"反胃"....
我ㄉ賽程排滿後面ㄉ
所以今天是比不到ㄉ
然後我就很無聊...
跟著虎農ㄉ亂晃亂逛
然後就跟虎農ㄉ熟ㄌ <真是以武會友阿!>

------------------------------------------------------------------------------
還有還有!! 今天遇到一ㄍ人!!
就是! 桂珠老師 <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我們國小一 二年級的班導
對我們很好很好很好!! 每ㄍ人都很愛老師!!
真ㄉ真ㄉ^^~
沒想到再次遇到! 老師都沒變
還是那樣的和藹可親!
而我呢!? 應該也沒變吧~
不然你怎麼認的出我!? <羞>
呵~ 好久不見了說!!!
其實我超想桂珠老師ㄉ
只是....真ㄉ太久沒見面了 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只有一開始碰面ㄉ幾句對話 然後幫我加油ㄉ話
之後就是 點點頭 笑一笑
------------------------------------------------------------------------------
今天~ 就這樣被我晃晃晃晃晃完了~~
哈~ 忘了講一件事~ 還滿好笑ㄉ
就是今天大概...1點多吧!
我真ㄉ無聊到不行ㄌ 所以就ㄑ睡覺
ㄑ哪睡?!
休息區阿~ 報紙給他鋪下ㄑ
然後MP3給他ㄉㄠˋ在耳朵聽
外套蓋著! 睡!!
睡睡睡 我一睡就睡ㄌㄧㄍ小時....
眼睛一張開
<驚> 虎農的都回來ㄌ 休息區超多人ㄉ@@"
害人家睡的有點拍謝~
所以就爬起來看比賽ㄌ~
<其實是自己睡飽ㄌ~>
哈~ 今天就這樣過啦~~
很無聊~ˊˋ"
明天~ 珊珊要來~哈~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