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KD檢定
差點暈倒
第一ㄍ就被叫到....
太極七場不熟 六場忘ㄌ
足技+踢靶 總共有6ㄍ動作
4ㄍ不會 2ㄍ亂踢
分數加一加 才六十分....
對打前 算一算分數
只有幹可以形容....
然後 我ㄉ胃開始痛
是因為太緊張吧>"<.....
因為...沒過ㄉ機率 太大太大ㄌ
當時只覺得人生一片灰暗 前途一片渺茫....
對打ㄉ時候
找不到人跟我打
只好找明憲
很勉強ㄉ找他
因為他都ㄅㄚ我ㄉ頭= =+
但他說會放水 我知道....
因為這次跟他打
他....站著給我踢...
天阿~~這叫我怎麼打阿!?
>"< 打完後
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死!
...
脫掉護俱 集合後
教練開始發成績....
OOO 三級通過!
XXX 一級通過!
........等等
然後.... 心跳好快
心想 "會不會等一下念到ㄉ是 雷雯婷 補測"
然後我應該會直接死在道館
= =
沒想到....

雷雯婷 二級通過!

哈哈哈~~只有爽字!!!
只是爽ㄉ很心虛....
因為才72分...
唉...真糟糕!
算ㄌ...過ㄌ就好>"<
下禮拜縣長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