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縣長盃ㄉ最後一天
也是最緊張ㄉ一天
因為今天我"一定"會打到
說真ㄉ 我很ㄔㄨㄚˋ!!
但幸好 我的對手 還滿...
嗯..痾...矮小ㄉ= ="
真是可憐ㄌ她~ 7比0被我KO
下午的比賽
痾 對上那ㄍ
怎麼說勒~~
我打ㄉ很爛 很爛 很爛....
所以我輸ㄌ 5比3 輸兩分
<好像是這ㄍ比數>
超幹ㄉ! 竟然輸兩分
腳又受傷...<兩隻腳>
唉~ 明天再ㄑ看醫生好ㄌ=0="

<由於剛剛發生ㄌ一件令我很...不爽ㄉ事情
所以今天比賽情況無法詳細的敘述>
打到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