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ㄑ道館 還沒開始練 我已經全身濕ㄌ= =
因為我們在洗墊子!
超髒ㄉ墊子>"<
洗完 好像8點ㄌ吧>"<
然後才開始做操~
操做完 就著裝
"約束"
不怕死ㄉ我 第一場就找明憲約束
亨! 約束! 不準踢我ㄉ頭哦!!
>"<
哈哈~~ 他一直要踢後旋 要八我ㄉ頭
大姐一直叫我退開後 前繳補上ㄑ
但我一直沒做到
直到.....明憲ㄉ最後一次後旋...
ㄆㄥˋ!!! 中ㄌ!!
我退開後 前腳補上ㄌ!!!
中了"小明憲"....>"< 看他好像很痛<偷笑>
但!我不是故意ㄉ哦!!~>"<
是那ㄍ角度ㄉ問題...
而且!!誰叫你不帶護當!?!?
活該啦你>"<
唉~ 乖哦!! 秀秀!別哭啦~~ㄎㄎ...

然後還有跟阿昌打 跟阿罵打 最後
ㄇㄧㄥˇ昌也下來打...
他也是一直後旋要踢我ㄉ頭
前幾次退開後我忘記要補一腳
但後幾次就有ㄌ
而且不只一腳! 是好幾腳
而這幾腳呢~ 都中ㄌ他的屁屁=0="
好大聲ㄋㄟ~~<羞>
但我也被他踢中ㄉ頭

他踢後旋 後腳跟直接往我ㄉ後腦杓親下去!
= =+ 那時還沒什麼感覺
但現在....
哇ㄟ"桃ㄎㄚ˙:好痛...
ˊˋ" 應該不會腫起來吧
唉~~~~

這就是昨天TKDㄉ練習過程啦~
而且 昨天也因為後來總教練來處裡一些事
所以比較晚回家
當我回到家ㄉ時候 已經快10點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